Big Bang

上週,CHI才PO了Big Bang和藍色小精靈一起代言的影片(Big Bang 新代言
那支手機的CF真是有夠可愛欸!可愛的Big Bang+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可愛的配樂=超棒的CF
而Big Bang個人部分的CF也已經公開囉~快來看看他們跟藍色小精靈有哪些有趣可愛互動吧!
(目前新的個人CF只有看到G-Dragon、太陽,等之後補上給大家 ^^)

G-Dragon

太陽

G-Dragon那個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大心)
真的是好可惡欸!每次看一次他們不管誰的手機CF,就想換一次手機。
嗚嗚嗚~~~真的是太過分了啦(哭)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