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 Hot 燒 news10.10.12

韓事hot燒news
各位晚安!!!!!!今天是 2010年10月12日~大囍!!!!我們 facebook 破3萬了!!!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來看看今天 kpopn.com 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1. 2PM I’ll Be Back MV
  2. 始源你這是在做什麼?
  3. 2PM 新歌全上榜
  4. 10/11今日新歌大總匯
  5. Still 2:00 PM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Silvia:依舊是孩子的小耀~玩遊戲玩的也太開心了吧!好可愛啊!

Yoseob

02. 喔 Silvia 寶貝~~我們愛 BEAST.. 也愛 SHINee 喔~~~ (Hello 照牙晴提供) ~ Bi 來這裡看相簿
SHINee - Hello

03. 練肌肉的希澈生菜洪基

04. Silvia:大家下午安安啊!白皙的小耀真的好可愛喔!等等去找別的照片~大家不要怪Silvia私心>///<
小耀

05. Silvia:光光啊~看著自己的照片有必要這麼開心嗎?這傻小子真可愛耶!
起光

BONUS ~ Silvia:斗俊再度降臨~搭配著煙霧真的很有氣勢耶!讚啦
斗俊

*還沒加入我們 facebook 的讀者們,那裡很好玩喔!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