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ss A Suzy 腳傷還沒好?

miss a

大家還記得在中秋特別節目中Miss A的Suzy腳踝受傷包著上台嗎?但行程滿檔的Miss A,又立刻的在10/7正式回歸表演!大家可能以為她的腳傷已經好了,但實際上是只好了80%左右,所以有些舞蹈動作做的並不完全!公司也表示希望Suzy的腳傷可以快一點好,這樣大家就可以看到她們原始的表演了!

Silvia覺得要她這樣趕行程表演,到不如先讓她坐著唱好好把腳傷養好,這樣她才能快點恢復吧!又要跳這麼激烈的舞步,你又要她快點好,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啊!Suzy fighting~要快點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iPdF-lj2E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n
影片來源:jackhkle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