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 鄭詩兒

在最近的 KBS 2TV 綜藝節目「Happy Birthday」,SHINee 的泰民 (Taemin) 說:

比起外表,我比較看女孩子的個性.. 我的理想情人是向日葵般的女孩,總是看著我…

主持人 Lee Soo Geun (音 李秀君) 請泰民從在場的女孩子們選出他的理想情人,泰民則是選了鄭詩兒,白道彬 (Baek Do Bin) 的老婆~

鄭詩兒 白道彬

*白道彬是白允植 (Baek Yoon Shik) 的兒子

白允植

泰民說:看到她以自己的老公為傲,常常誇讚老公,感覺很棒,也表現出她真的很愛老公。

Key媽則是選擇了 Big Mama 的Lee Hye Jung (音 李惠珍),Key 說:我喜歡她充滿自信,很會照顧自己。

主持人 Lee Kyung Kyu (音 李京奎) 卻接話讓人哭笑不得:阿… 偶像們避開緋聞的招數還真多變….

註解1:向日葵只看著太陽,說一個人是向日葵表示她只看著你(點播一首太陽的只看著我)

註解2: MC Kyungkyu 最後一句話是因為詩兒已經結婚 而 Big MaMa 不是 Big MaMa 的主唱而是一位大家稱為 Big MaMa 的名廚師,差不多55歲… 所以主持人所說的「招數」就是一位選已婚女人、另一位選奶奶級

來源一:Nate

來源二:kimchi hana @ shineee.net

翻譯 + 整理:BiBi @kpopn.com

轉載請來源都帶走並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