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Lim 想更靠近一點…

J-Lim BoA 耀燮
最近在 Monkey3 的訪問中,J-Lim 被問到「想與哪幾位歌手走得更近」,她的答案是:
跟寶兒 (BoA) 只有在後台等待室裡面打過招呼讓我有點失望。我看到的 BoA 是外冷內熱的,自認我也是這樣,所以很想跟她再更靠近一點…
男歌手裡面,我最想認識 BEAST 的 耀燮。因為他熱情、有禮貌,唱歌又很好聽~

J-Lim 最近忙碌的宣傳他的迷你專輯「Lim Jeong Hee Mini Album Vol. 1」,主打歌「永遠不是真的」還有與趙權合作的「走在分手的路上」都很受注目~
算是沒有白白等待很久才出了!

來源:www.gokpop.com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