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恩惠明年將出演新電影

尹恩惠

之前原本預定要開拍的電視劇「LOVE SONG」因為男主角朴容夏的自殺事件沒能照預定的行程走,而根據公司說法,因恩惠目前已決定接演一齣新電影,將於明年開拍!!還記得尹恩惠的第一部電影「魅力出逃記」嗎?那已經是恩惠五年前的作品囉!!如果此事沒變化的話,這將是恩惠時隔五年後復出電影圈囉~!!

雖然目前官方還不願意透露新電影的劇情或其它相關消息,不過能確定的是尹恩惠已經決定出演了,我想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囉!!

其實原本在今年下半年就能看到恩惠的新電視劇「LOVE SONG」的,不過沒關係!!明年我們就好好期待新電視劇加上新電影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尹恩惠吧、nate
圖片來源:百度尹恩惠吧、nate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