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近期消息

2AM 出新EP: 死都不放手

凌晨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遵從趙權的請求去點擊BigHit的網站呀?
有去點開來看的讀者都知道和看到一篇充滿韓文/英文的文章啊!
但是,CHI只能簡單看出一點意思,還是不知道他在表達些什麼~

今天,感謝「2AM 鄭珍雲中國首站」翻譯組的翻譯
讓大家能看中文版的內容,所以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往下拉,繼續看2AM近期消息喔!
趕快行動吧! GO GO GO!

2AM 近期消息 1

大家好!我是方時嚇,一個音樂製作人,也被稱作為「hitman方」

粉絲們,充滿熱切期待的2AM第一張正規專輯將會在10月26日發行
距離他們首張單曲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
所有的2AM成員及工作人員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來製作這張即將到來的專輯。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我們一起編寫並試唱了許多歌曲,
並從這些出色的歌曲中挑選出最棒的來組成這張完整的專輯。
我們確定各位都會滿意且對這張專輯留下深刻的印象。

2AM 近期消息 2

2AM將表演兩首主打歌

現在,擁有一張正規一輯的意義對歌手們來說已經遠遠超過這張專輯本身。
在音樂市場中發行正規一輯對於這些累積一定會買他們專輯的忠實粉絲的歌手來說都代表了一種榮譽和威望。
正因這樣,2AM將會在同一時間表演兩首的主打歌曲
因為2AM等了兩年來製作這張專輯,如果只唱一首主打歌不足以滿足大家的期望。
為了讓各位享受這張專輯中更多的歌曲,2AM將帶來兩首主打歌及兩支不同概念的MV
當然兩首主打歌曲會給唱片公司帶來更多的壓力。
粉絲也會擔心相較一首主打歌,兩首會分散關注度。
但是,把兩首歌拿來做比較的結果會將是非常樂觀且可比較的。
為了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我們詢問了Nielson Broadcat Dats System來做了一項關於這兩首主打歌的兩萬人問卷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是兩首歌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並且有很高的可較性。
所以我們預計2AM將不會讓粉絲們失望並準備讓粉絲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2AM 近期消息 3

我們將會讓你們聽我們的「Songs First」

你們可能認為我這樣說太誇張,但我認為2AM是一群無所不能的人
因為每位2AM的成員都有很棒的潛力
我將會盡我所能的幫助2AM完成他們將來想完成的事情。
然而,2AM以唱歌開始他們的事業,他們四人也花了很長的時間訓練成為歌手。
因此,2AM也非常重視這張專輯的歌曲,為了讓歌迷們留下長久的印象。
我們計畫先在Big Hit Entertainment官網預售一些新歌。
這次預售的六首歌和兩首主打歌將會是精心挑選的歌曲,而這些歌曲的意義也會和六首預售曲一起公布。
希望當你們聽的時候會發現我們「Songs First」的意義。

2AM 近期消息 4

將發行「普通版」「限定版」

這次的專輯會有兩種不同版本;分為「普通版」「限定版」。
但是,這不表示普通版的歌曲會少於限定版。這兩個版本的專輯將會是完全不同概念。
因此會有不同的專輯封面,歌曲上的排列也會有些不同。
限定版中,附贈了四名成員展示四種概念的畫報(水、火、地球、空氣)還有一些送給粉絲的禮物
無論你選擇了哪個版本的專輯,光聽2AM的歌曲都將會使你的聽覺感到滿足。
製作兩個不同版本專輯的目的是為了展示2AM多方面性格。
所以你只要選擇你比較喜歡的版本來享受他們的音樂就好囉!

2AM 近期消息 5

2AM將會和粉絲們一起走「Fan-Made」之路

當然,2AM新專輯大部分是由Big Hit Entertainment製作。
但是2AM的工作人員希望2AM的粉絲也能參與這些決策,包括了形象設計、表演方式等
這意味著不只是為了這張專輯而是為了2AM的未來。這是表示2AM將一直陪伴在粉絲們身變。
在Naver的贊助下,2AM的粉絲可以在hitman方的me2day討論這次的事情結果。
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以及給予我們更好的建議!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IBIGHIT.COM
翻譯:2AM 鄭珍雲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