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日版歌曲裡有韓文的原因

SNSD-日版GEE隨著少女時代日版GEE的發行,大家應該都有默默的發現一件事吧?

那就是「ㄟ~怎麼好像KARA的Mister和少時的Gee都有韓文插在裡面?」
嘿嘿~大家都沒有聽錯喔!這其實是作詞人的小巧思~

首先我們就先來找找親切的韓語出現在哪些地方然後Bella我再告訴你原因吧!

SNSD – G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k5sZuzsrc
KARA – M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KYfjHcLj0

有聽到了嗎?沒錯!
在Gee副歌裡的jinjja jinjja&joa joa都是韓文,而Mr.裡的tok tak&jakku jakku的部份。
但這樣子做到底有什麼原因呢?原來就是因為日飯對K-pop有興趣而她們也想多學點韓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