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music

又到了Silvia介紹新歌的時間囉~昨天因為一次介紹兩天的量是不是有點太多啊,呵呵!不過今天的新歌不多耶,早知道就留一點在今天介紹了,哈哈,話不多說還是來聽歌吧^^

首先第一張專輯是由Runner’s High(도피)所發表的專輯,這也是這位歌手第一張mini專輯喔!整張聽下來算是輕鬆的一張專輯,但歌手本身的唱法有一點點不是那麼順暢,有點可惜!Rapper的嗓音倒是挺有力的,為這歌曲增添多一點的活力^^

설렘 그리고 서투른

第二張是一首單曲,也是在前一陣子有推出過單曲的[Norazo]由趙斌和李赫所組成,以搞笑的舞台取得高人氣!這次特別請到了Kimm來演唱,這首歌曲和他們先前的作品不太一樣,是首深情的抒情歌曲,嗓音相當的有魅力!在Kimm有力的rap下帶出副歌高亢的情感,可以說是讓Silvia相當意外的一首歌曲!很好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OSuDZrcow

第三張單曲是首電視原聲帶[大物],這部是由權相佑和李順載高賢貞所演出,主要的內容是談述韓國首代女性總統徐慧琳的故事!由廣播員出身的徐慧琳如何當上總統的故事,是由錢的戰爭的漫畫家朴仁權的作品!首支單曲特別請到了歌聲細膩的Gummy,這首歌曲一開始非常的柔和,到了副歌展現出Gummy特有的有力卻又內斂的唱腔,特別的尾音讓人有種盪氣迴腸的感覺!很棒喔

第四張也是一張單曲喔!由A-mi所推出的特別請到了DIA合作!是首帶點甜美的歌曲,相當的有活力,A-mi多變的rap也讓這首歌曲的層次更加豐富加上DIA相當甜美高音又相當具有穿透力!很好聽耶~聽完心情超級好的

第五張是逃亡者的第一波歌曲申升勛來演唱[사랑같은건 믿지 않지만],在他舒服的嗓音下,情感卻也相當的飽滿,雖然是淡淡的卻還是讓人印象深刻!他特別的唱法也替歌曲增添不一樣的風味!Silvia也很喜歡喔!

第六張是由Na Won Joo和Sweet Sorrow 所合作的單曲[With My Girl],Na Won Joo本身唱過不少的電視主題曲,Sweet Sorrow的嗓音也不用多說超級好聽的,這首歌曲聽下來相當的溫暖,有時就是這麼簡單單純卻可以帶給人最棒的感動!

第七張是由Canaria Salon (카나리아 살롱)所演唱的Blue Sky,這首歌曲因為歌手特別的唱法加上清爽的伴奏,讓整首歌聽下來相當的特別耶!Silvia還滿喜歡這總帶點民謠卻又不太一樣的曲風!

今天所公開的MV第一支是金范秀所推出지나간다 (Passing)第二版的MV,這首歌曲相當的柔美好聽,他那收斂的唱法,整首歌卻又富有情感真的很厲害耶!

第二支是男女共學Co-Ed單曲Too Late的舞蹈版本MV,這首歌曲的特點之一就是舞蹈很讓人印象深刻!

第三支是稍早Silvia介紹過的少女時代Gee的日版MV,和韓國的版本有些許的不同,妝容也更加清純可愛呢!這次特別多的頭飾增添甜美的感覺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k5sZuzsrc

今天Silvia想要推薦的是由[디어 클라우드 (Dear Cloud)]在八月份所推出的歌曲[그때와 같은 공간, 같은 노래가],Silvia曾在FB推薦過主唱的歌曲,主唱的嗓音非常的特別,一聽就會認出來,這首歌曲也走他們一貫的抒情搖滾路線,主唱內斂的唱法高音也很有穿透力!真的超級好聽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sYKi662jw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喔!還喜歡嗎?明天同一時間見囉~keke

整理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