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 的3D 演唱會?

Super Junior

呵呵~點進來看了文章之後的讀者不要揍我呀!
其實不是哪一場演唱會將3D化,而是SBS表示將會把Super Junior的演唱會製作為3D形式放映。

10/01 SBS相關人士表示
「SBS爲了建臺20周年,3D技術開發是最近新的一部份,經過了討論與製作
目前已經將8月進行的Super Show演唱會製作成了3D版本
另外,這次的Super Show 3D版演唱會準備在劇場上映
目前正在和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進行協商~雙方達成共識之後,將在發表具體的上映日期」

而韓國國內曾經有過3D形式演唱會的有徐太志,Big Bang。
但是由電視臺親自製作3D的演唱會在韓國還是頭一遭呢!

不過CHI最納悶的就是「Super Show 3D版演唱會準備在劇場上映」這句話
這樣不就表示這場3D演唱會只有韓國的E.L.F能看了?
嗚嗚嗚~他們該不會是要讓我們台灣的E.L.F等到明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吧 ㅡㅠㅡㅋ (我不依~~)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因我來福(http://www.innolif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時請也把上面的文字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