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素妍 生日快樂!

tara 朴素妍

今天是T-ara的親切擔當朴素妍的生日喔,喜歡她的粉絲們,一起來祝福她吧!!

  • 素妍的小檔案
  • 中文名:朴素妍
  • 韓文名:박소연
  • 英文名:Park So Yeon
  • 生日:1987/10/05
  • 血型:B型
  • 理想型:G-Dragon

先來讓我們看看女王素妍出道以前的照片吧

朴素妍

YilinG第一次認識素妍時也就是T-ara所發行「謊言」的音樂節目現場,那時候就在想說這個女孩唱歌真好聽,後來在一些節目上看她演出時也覺得她真的很親切也很可愛。

沒聽過素妍的歌聲嗎?沒關係!!!
現在來聽聽看,素妍為了「考死2」所演唱的OST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bjdOmJmMs

素妍的時尚感也是被工作人員所讚嘆的喔,還有她在私底下活潑好動的個性也是很多人喜歡著的,不過一旦照相機靠近,她就能馬上變成女王架勢,立刻擺起帥氣又嫵媚的POST喔。

來欣賞她為T-ara網路商店拍攝服飾目錄的照片和她在推特上的自拍照吧

她在節目上的表現也是很好笑又很可愛呢,尤其是她在「天下無敵棒球隊」裡,說的經典名言「呀!喊我名字你就全壘打!喊我名字你就不會受傷!Right Now!」真的超好笑的(XD)來看看吧

其實可愛的素妍原本是作為少女時代的預備成員喔!!不過之後卻因為個人意志不堅定的理由選擇退出,雖然如此但素妍也說她很開心能加入T-ara的團體,也很開心少女時代現在發展的那麼好。

雖然經歷過這些事。但至少目前素妍是T-ara中不可或缺的成員,YilinG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歌聲,期待她以後的表現(燦)

YilinG對素妍的生日祝福

你擁有很好的歌聲,也很喜歡妳的個性,也期望不管在團體中、個人發展上也能有很好的表現,還有要出演電影了,很期待,也希望妳身體健康喔!!生日快樂喔!!!

你也喜歡素妍嗎?就來留言祝福她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dianakimify、fxtara、boa198611053021@youtube.com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以下是讀者來信祝福========

小芽 說:

第一眼看到TTL的MV
就覺得素妍真的很漂亮
唱歌真的很好聽 從那一眼開始就愛上素妍了
雖然不是在妞們裡面最亮眼的
但是還是一直在散發光芒
也是T-ara裡面缺一不可的
我們一直期待著回歸你們都要加油 ?

loves_tara 說:

有妳歌聲陪伴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美滿的 生日快樂!!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祝福呢?

  • 可能沒有成功寄到我們的信箱?
  • 使用「連絡我們」的生日祝福一律刪除
  • 沒有留下「讀者名稱」的來信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 一定要在生日兩天前寄來,太晚寄來的信最後處理,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