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新歌 MV Teaser

佳人MV Teaser

Brown Eyed Girls 佳人的第一張Solo專輯馬上就要呈現在所有喜歡BEG朋友的面前啦! 重點是專輯發行的日期越接近 我們越發現很多很令人興奮的消息

在這張專輯的主打歌中 佳人在一個澳洲沙漠中間展現出一種很緊繃的舞蹈 在其中的一段畫面 他還被舞者又扯又拉的 佳人因為這樣所以身上瘀青滿身 不過還是很耐痛的拍完了 非常敬業!

昨天應該都看過人氣歌謠的短Teaser了吧? 現在來看看官方的Teaser!

他的公司表示這張專輯會跟以往很多歌手的專輯不一樣 請期待在10月8日的Comeback Stage!!!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