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日本雜誌在教少時舞蹈

SNSD-日版GEE

最近忙於日本發展的少女時代,她們究竟有多紅呢?來看看以下雜誌就知道了!!

snsd

沒錯~!!
日本雜誌上在教少時的「GEE」和「Oh!」喔~!!

天阿~!!也太可愛了吧(燦)而且竟然連插圖都像是Q版的少時,這雜誌社也太用心了吧(鼓掌)

小編在此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少時10月的大概行程(笑)

10月16~17日會來台灣舉辦「Into The New World亞洲巡迴演唱會」
而目前Kpopn也會送票給讀者們喔,詳情請按此!
再來就是10月22日會去參加日本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那節目可是日本最具知名度的LIVE音樂節目喔,此節目也有在台灣播出,不過要等到少時去上的那集,各位可能還要在等一下喔(汗)
然後他們10月23日還會去新加坡參加「韓流演唱會」
最後10月24日還會再去日本上NHK的「MUSIC JAPAN」

看來10月也是滿滿的行程阿!希望她們在日本能順利宣傳單曲直到結束呀
SNSD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少時吧
圖片來源:NT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