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楊社長的女兒是 BlackJack?

2ne1cantnobody

今天可愛的Dara在Me2day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裡是一位可愛的嬰兒手,重點是她手上比的竟然是2NE1的應援手勢!!

她是誰呢?

2ne1 me2day

原來是YG大家長楊社長的女兒宥真喔!!

而Dara則在Me2day上寫說「早安!! what’s up we 2ne1!!!! 呵呵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是宥真給dara阿姨發的照片哦!小手指做出 2ne1! 嘩哈~ 真的很神奇哦!! 宥真呀~ 快點來看看我們吧~2ne1 阿姨會好好照顧你! kak!」

手勢比對圖(笑)

2ne1 me2day

哇!!她應該是年齡最小的Black Jack了吧(笑),據說宥真目前的年齡為2個月又20天,天阿~!!還不到3個月呢

小小的手真的很可愛欸,希望楊社長以後可以把她栽培為第二個2NE1阿(燦)
到時候可能是BOM教她唱歌、Minzy教她跳舞、DARA教她演戲、CL教她rap
…宥真阿~~期待妳長大耶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DARA的Me2day
黑體字部分翻譯:celestefhc/百度2NE1吧
圖片來源:DARA的Me2day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