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昨天才公開要發行新的英文專輯以及亞洲巡迴的JYJ,最近可以說是好消息不斷喔!雖然之前[成均館緋聞]的製作公司表示音源受阻,但好不容易發型實體唱片,歌迷可以說是相當支持喔!才發行半個月銷售就突破8萬張了耶!而且唱片行還追加了3萬張呢,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啊!雖然在日本和韓國的發展都有一點受到阻礙,還好一路都有歌迷朋友的支持,相信在中他們一定覺得很感動。

相信大家也相當期待10月份要發行的英文專輯[The Beginning],目前99999張的Luxury Package限量版都已經完全賣完囉(好驚人)所以大家也在看著會有怎樣的好成績呢!普通版也有五萬張的預購量囉!10月底的台灣JYJ SHOWCASE也請歌迷朋友多多支持囉!

當然今天日本也有新聞指出為何艾迴會放棄和JYJ的合作除了艾迴本身表示和他們經紀公司有黑道背景有關,並在A-nation演出後要求演出費等等!但也有媒體指出可能是和SM 不讓少女時代和他們簽約改簽環球有關!而且不只是少女時代連Kara等都沒有和艾迴簽約,為了之後能與韓國藝人簽約而捨棄了和JYJ的合作!但Silvia想JYJ能帶來的效益相信艾迴也不是不知道,所以到底是不是和沒有機會和其他韓國藝人簽約,還是SM的要求,我想只有艾迴自己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吧!但歌迷朋友也相當的反彈說都不簽約了卻還照計畫發行寫真集等等,根本就是沒有道義還繼續消費他們!

但無論如何做為歌迷只能默默的支持他們吧!所以大家就用實際行動去支持他們,讓他們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愛護吧^^ 

Found You (찾았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Z-qh7XGKA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百度在中吧/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