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日版 Gee MV 預告

SNSD-日版GEE
第一波主打《Genie》在日本取得大成功後,少女時代繼續乘勝追擊推出第二首單曲《Gee》

而今次的風格將會從《Genie》中的成熟性感風,變為超超超超級夢幻的甜美可愛風♥﹗

粉色系列真是無比的好看阿﹗﹗

而單曲《Gee》即將會在10/20正式發行~(大發呀大發﹗﹗)
SNSD-日版GEE相關

來看看只有短短的30秒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pmhHqTo8E

這個是韓版《Gee》的預告~

對比起來,日版的造型比較可愛和華麗呢

而日版《Gee》的音源在早前已經被公開了,大家就再來複習一次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DtEuRN74o

******************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