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ah twitter開場是笑容超陽光的Miss Bekah~~!

各位9/30這天過得如何呀~?

9/30的偶像藝人推特自拍整理出爐囉~

今天又有哪些藝人很可愛的在推特上放了自己的自拍照呢~?

(以下為設計對白)

在真 twitter在真:Yunnie之前都把我忽略掉…  (Yun:不!!!  我不是故意眼殘沒發現自己沒Follow到在真的!!!)

趙權 twitter(天哪!!! 權兒你那是真傷還是化妝?! 好可怕的傷口…)

趙權 twitter趙權:人家受傷了~ 嗚嗚~  (Yun:我已經知道你那是特殊化妝了…)

秀智 twitter秀智:請不要被我的性感紅唇魅力給擊倒~

始源 twitter始源:奶奶~ 生日快樂~!     (此照片是始源在為奶奶慶生)

再來是今天最精彩也最恐怖的壓軸特別Bonus…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知道的請”噓~”,不要偷偷說出來唷~

9/30這一天最為驚悚的照片就是!!!!

希澈 twitter(這一張…  我應該打什麼對白才好…)

希大的這張照片我不知道算不算是自拍照…

因為還不確定,所以當作今天的特別Bonus~!

然後應該很多人有看到在真的那句設計對白了…

沒錯,我在今天以前一直我已經把所有Kpop’n整理的偶像Twitter全部都Follow了

但是沒想到其實我漏掉超多人的Twitter…

所以在這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還是要麻煩各位~  如果我有漏掉哪位偶像藝人的9/30自拍照的話~

希望各位能提醒一下Yunnie唷~ 這樣我就可以把各位想要看到的那位偶像藝人的照片給加進這篇文章裡了唷~!

※偶像藝人推特自拍整理:

主要是以藝人的自拍或是照片中有出現該帳號藝人的臉部才算是這個主題的照片唷~

也就是說,只要照片中有出現該帳號的藝人,不管是只有臉部還是全身都算在內~

如果是拍別人或是照片裡有另外的人就會不算唷~!

圖片來源:始源、趙權、在真、秀智、Bekah’s Twitter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