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來台相關報導

ParkShinHye

各位讀者們可愛的朴信惠已經在前天來台囉!

來台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這禮拜六的【A.N.JELL SHOW】粉絲見面會
有搶到票的朋友們…現在一定很期待吧(笑)希望你們當天可以玩得開心阿!!

ParkShinHye TV

在昨日由朴信惠、胡宇崴等人所主演的台韓合作戲劇【旋風管家】也在台北舉辦了記者會,在小編看來是台韓日合作阿,因為劇本是由日本知名漫畫而改編的(笑)很期待這部戲呢!!朴信惠的演技真的很好阿,不知道這次她會怎麼詮釋角色。

好的!!現在大家來看由朴信惠台灣首站的會員們所去接機時拍攝到的照片以及在昨天27日的台北電視節記者會的照片。感謝這些熱情的粉絲們(抱!)

接下來是接機和記者會採訪的影片

-接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41V7XBPl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DmGbhcxhc

- 台北電視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BZTgv1bxQ

而目前由小編所知,朴信惠將在台灣待到10/2日【A.N.JELL SHOW】結束後才離開台灣,看來她會在台灣待上很多天喔!!希望她能趁有空的時候去逛逛台灣,例如夜市之類的(笑)…
那麼張根碩呢?他來台了嗎??….張根碩他在星期五時才會來台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winds8245、ThePSHIC2@youtube.com
圖片來源:小酸@朴信惠台灣首站、FendeRMoz@朴信惠台灣首站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