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e2Day女王Dara報告!

Dara Me2Day

原文:
와쌉?!? ^.^ 월요일 아침입니다~! 지금부터 이번주의 스케줄과 닥본사 할것들을 알려드릴께용! 일단 오늘 낮 열두시 라디오 최파타!!! 화요일 투애니원 티비 와 승승장구!!! 목요일 엠카, 금요일 뮤뱅, 토요일 음중,일요일 인가! 바쁘다바빠! 이번주도 홧팅!^.^

翻譯:
Wassup?!? ^.^ 是星期一的早晨~! 我要來跟你說喔我們這周的時間表和注意事項! 第一, 中午的時候我們會在 Choi Hwajung 的 Power Time!!! 星期二是 2NE1 TV 和 Win Win!!! 星期四是 M!Countdown、星期五是 Music Bank、星期六是 Music Core、而星期天是人氣歌謠! 忙碌忙碌! 這周也要加油 (fighting)!^.^

每次看完 Dara 的 Me2Day 就會覺得她散發出可愛… ^^
我常常想像 Dara 加入 Super Junior 的種種 Twitter 遊戲會有多好玩… 呵呵呵…
想像中….

來源:Dara Me2Day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