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浩被搶吻?

dong ho

U-Kiss的可愛忙內東浩前幾天去為球賽開場做開球,可是竟然被哥哥們以外的人搶吻了!!
而且還是一隻吉祥物(笑)天阿~最好是讓小編看看他是誰我要ANTI他!!
好啦,身為一位理性的粉絲,千望不要做這種行為喔(叮嚀)…我會好好愛護每個強吻東浩的人?!(被打)

話說…東浩打球真帥,就像基燮說的東浩不當偶像可以去當棒球手了,大發阿~!…雖然有些表情好猙獰(竊笑)

最後,我們可愛的U-Kiss就要回歸囉,雖然目前回歸造型、消息什麼的都沒有,可是既然山大、Eli在twitter裡叫Kiss Me好好等待,那麼我也會乖乖的等待的喔(燦)大家一起期待吧(旋轉 旋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u-kiss吧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