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釜山女孩的中秋約會

同是釜山姑娘的雪莉以及After School的Lizzy這次的中秋節也一起在故鄉釜山度過囉!

sullilizzy

而雪莉就在自己的Me2day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著「大家有好好度過中秋節嗎?我和Lizzy姊姊一起在釜山見了面,還一起吃了美食、逛街、做指甲彩繪、拍大頭貼喔!!呵呵。」

真是太可愛了這兩個女孩,我想他們兩個的對話一定是充滿著濃厚的釜山腔吧(笑)
看來他們真的度過了很快樂又很充實的中秋節呢(燦)不錯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崔雪莉吧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