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100923 Kpopn 廣播!!

KpopnRadio
我們 Kpopn Radio 開始測試了!雖然今天是緊急上線但希望有聽到的人覺得好玩又好聽!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今天的 M!Countdown 官方網站寫了一個:2010年目前最強的歌曲倒數!祝大家感恩節(中秋)…
沒有節目表… 也沒有任何節目消息… 然後我們的偉大直播來源也無聲無息… 所以很有解決問題革命感的我們 (笑) 決定與其等 M!CD 等到天荒地老,乾脆自己先上~跟大家一起聊天和聽歌!!!
但一看到時間… 剩下20分鐘…所以節目開頭有點混亂.. 不好意思 (敬禮)!!

我來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

明天有 Music Bank 嗎?

有的喔!!!我們不會使用自己的廣播蓋住的!請放心(笑)!而且明天有寶兒的 Cut & Paste 和 2NE1 的 Go Away~~~^^

下周有 M!Countdown 嗎?

技術上沒有意外的話,有喔!!

還聽得到你們的廣播嗎?

會的!目前都還在測試的階段,所以還沒有開始大力推動,也沒有帶狀,
但是阿,這個星期六,就在 CNBLUE 搶聽會的同時,我們會來 kpopn.com 陪伴去不了搶聽會的人!
周六 (9/25) 從7:30PM開始,我和 Silvia 會分享我們對 CNBLUE 的愛,也歡迎你來跟我們討論~
我們會與在搶聽會現場的 Swimming (Kpopn 管理員) 簡訊聯絡,讓大家有最快速的現場快報!請來跟我們同樂!!!

今天沒聽到 Kpopn Radio 首播,好好奇喔!

沒關係~來,姊姊有錄起來~前面很混亂先道歉!(又敬禮了)

*因為是廣播所以沒有影像呦~可以放著然後繼續逛 kpopn!!!!

節目主持:BiBi@kpopn.com
文章撰寫:BiBi@kpopn.com
歌單曲目:請聽廣播 (呵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