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NB抵達台灣了!

CNBLUE

9/23,花美男樂團CNBLUE抵達台灣囉 !!(轉圈)

為了迎接CNBLUE的到來,機場大廳可是擠滿了等待著CNBLUE的粉絲阿 !!
因為大家都想更近距離的看見CNBLUE,所以機場的粉絲們可以算是暴走了(誤)

報導指出,粉絲一度衝過保全人牆,還有人被推倒在地,幸好沒有人受傷!

保全辛苦了、粉絲們也都辛苦了!!(敬禮)

大家都是愛的CNBLUE的人阿,只是追星的同時也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 !!
粉絲受傷的話CNBLUE也會跟著難過的!!

CNBLUE

CNBLUE會在台灣5天4夜,會在台北舉辦簽名會跟搶聽會喔 !!

各位BOICE,用熱情讓CNBLUE愛上台灣吧!!!(燦笑)
不過追星的同時,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 !!!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讓CNBLUE對台灣BOICE的熱情永生難忘吧!!(挺)

Silvia為大家整理的搶聽會歌單

Kpop’n也會持續帶來CNBLUE的報導喔!!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中央社/YAHOO新聞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