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施允即將攻略日本

Yoon Si Yoon

才剛完結篇的「麵包王金卓求」現在要跟隨尹施允進軍日本囉!!

在前幾天所屬的公司表示尹施允即將在10月中旬去日本,至少會待一個多月,至於要去日本做甚麼呢?那就是宣傳「麵包王金卓求」以及召開粉絲見面會,也將為以後進軍日本作計畫、準備。

不過除了麵包王將在日本播出後,在台灣也已經被八大買下版權了!!預計會在年底或明年播出喔,也希望他能來台灣宣傳(笑),我們就乖乖的期待吧!!

我想到時候又會掀起一番熱潮呀!畢竟劇情真的很勵志,是不是阿(笑)因為小編也很喜歡這部戲,所以希望到時候在台灣播出的收視率也能很成功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尹施允吧、中國時報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