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孟佳照片後的黑影是誰?

 

missa

今天miss A的成員孟佳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三張照片不過圖片下卻打上「後面…小心!!!呵呵呵」難道是甚麼恐怖的東西嗎?請大家不要嚇到(拍肩)讓我們來看看吧(指)!!

喔~!!看到了嗎?照片後面有一位恐怖的男孩,不過他可不是普通的男子喔~!!大家猜猜看後面的黑影是誰吧?

missa jia

阿~~~原來是咱們可愛的Mir阿~!看來他們是想要製造靈異照片的情境是吧(笑)

missa jia

接下來還有一張照片喔,來看看吧(笑)

missa jia

應該是錄節目的現場。只有孟佳一人在yeah,霏霏跟Min是為甚麼要驚嚇的表情呢XDD…話說G.O也在照片裡喔(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孟佳推特、百度mblaq吧
圖片來源:孟佳推特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