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在中演出[blossom]MV公開

jaejoongblossom

之前有報導過在中要幫濱崎步演出她的新MV[blossom],當然大家也知道最近JYJ和艾迴也是鬧的不愉快,還好我們艾迴一姐濱崎步還是力挺我們在中堅持不會換掉MV喔!大家快來看看這支有點悲傷的MV吧!

看到最後大家有沒有和Silvia好心痛啊!聽到只剩三個月,在中哭得Silvia心都碎了!不過演技不錯耶!在中加油加油~
大家都知道他們現在在韓國和日本都不是這麼都順利,大家也只能幫他們禱告希望這些不順利都可以快快過去!JYJ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metacaf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