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JYJ

是的…  相信只要是仙后的朋友應該在這幾天就有耳聞這項消息…

還不知道的朋友們就來看看本篇報導吧…

報導指出日本Avex艾迴因為JYJ三人與SM的官司問題未解決

還有新經紀公司C-Jes的社長是黑道之說來宣布暫停JYJ在日本的活動

而在中也說了這麼一句話:
「以這次事件為契機,我們無法抹去比起把我們三人當做藝人來對待,
艾迴更多的是利用我們獲取利益的想法。」

這件事情令日本的粉絲大為震驚,紛紛打電話到公司詢問,

台灣的仙后們知道這件事情後也是非常的憤怒

麵龜:
真的很生氣.!!!!!在某種方面上,你們比SME更可恨,先是給飯一個強大的強心針,卻在背後私自操作一切!!!搞得他們對粉絲說對不起…到底是誰對不起誰啊!!!根本就是在利用三個人,利用他們想要和飯見面的心情,逼他們做不想做的事!!你們利用的不只是他們,還有粉絲!!!!!

還有就是艾迴的松浦社長也在他的推特上發表艾迴的立場

松浦勝人:
如果我們是一間那麼不好的公司,那麼艾迴的藝人們都會說想離開,
所以我可以說…我們是一間好公司.我想是不怎麼會說話的公司.
這次也是,老實說我們是受到最大傷害的.
我們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還是選擇了那個人.
並且這就是結果,這可能也是沒辦法的。
如果白先生有黑道背景,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了.
對我們而言,甚至到最後,我們還是希望他們選擇艾迴.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拒絕了,我仍然愛他們3個.
這都是我的心裏話,不是謊話…以上.

JYJ三人聲明中譯文章(點擊圖片進入):東方神起 簡字日文報導翻譯

但是其實… 又有誰知道呢…

好像已經跟之前的官司一樣走進羅生門事件了呢…

各位不要被其他人的言語給影響到,因為目前真的就是保持以第三者的立場來看待整件事情會好一點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畢竟仙后們真的對於他們一直遭受到不幸而感到憤怒以及難過…

其實Yunnie本身算是個很多年的仙后,學韓語的契機也是因為東方神起

所以基本上永遠無法抹滅的真的就是東方神起在我心中的意義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只要保持好自己的立場就好,不管是以仙后的立場還是旁觀者的角色…

想看更多詳細內容可以到

中文:雅虎奇摩新聞

英文:allkpop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消息來源:雅虎奇摩新聞、allkpop、Cassiopeia No Boundaries[Taiwan]
圖片來源:allkpop、Cassiopeia No Boundaries[Taiwan]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