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起光代言洗衣機

kigwang nayoung

Beast的起光與演員李娜英在最近代言了LG的洗衣機囉
先來讓我們來看看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9h_lSxeJ4

起光的拍攝花絮(起光在裡面告白後,有跳一段超可愛的舞蹈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kClE4rEs

通常偶像要代言家電的機率不大,不過起光一副就是好男人的樣子,在CF裡也是很可愛樣子,真討喜欸這孩子(XD)
其實小編每次看到他都會想到在「穿透屋頂High kick」裡在靜音跟俊赫上課時偷偷躲在衣櫃時偷看的模樣,明明在舞台上就那麼的帥氣呀(笑)

接下來是花絮照以及宣傳照


話說Beast也要回歸囉!!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李起光吧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李起光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