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拍拍手MV幕後花絮

2NE1_Clap_03

最近2NE1可以說是取得相當大的成功啊!無論是在線上音源還是實體唱片,甚至是電視台的音樂排行可以說是席捲所有排行啊!也許取得兩首主打都獲得第一的記錄!大家正在等待另一首主打[Go away]是否可以取得第一名啊!今天YG公開了獲得很大迴響[Clap your hand]的MV幕後花絮喔!

裡面可以看到妞們和導演認真的排演所有的畫面動作,不過連工作人員都在拍攝時幫忙應援真的太可愛了啦!CL認真起來真的是超級帥氣啊^^~認真看拍攝的畫面也很專注啊!Dara在片場還是一樣的調皮可愛呢^0^不過大家懷疑的白衣人士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Big Bang啊!說這麼多還是來看看吧!呦呼~

是不是真的很帥氣啊!再來看一次這支完美的MV吧!

每次看都想跟著他們拍手啊!2NE1崔高崔高^0^~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