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宰範的臉書公布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帥氣的宰範今天在他的推特上公布了他的Facebook了唷~!

還不知道的人就趕快到宰範Jay Park的Facebook看看吧!!!

也不用懷疑這臉書帳號的真實度,因為這是宰範親自公布的帳號唷~

當然大家也不要忘記到我們最可愛的Kpop’n臉書跟大家一起玩樂喔!!

宰範說這個是Bboy的榮耀,因為這是練Bboy時受傷留下的傷口~

這張則是宰範說他這樣很像是公司的CEO… 沒關係,大家是理性的粉絲,請默默無視這奇怪的裸上身CEO xDD宰範 jaypark twitter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疑問…

請問為什麼這篇文連續三張都是某人的裸照…

答案就是…

不好意思這孩子的興趣是拍自己的上半身裸照啊!!!!!!!!!(奔)

不對啦xD  因為他知道粉絲喜歡他撕掉衣服後的樣子,所以這是他特別的Fan Service唷~!

圖片消息來源:宰範’s Twitter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