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撒嬌女王?

韓國社交網站 DC inside 又蹦出新的排行榜囉~~~
他們在9月7日~14日進行了一個主題為誰是可以用撒嬌融化男友之心的少女偶像?的問卷調查
結果在16801票中,有誰被網友們評選為通過撒嬌最能夠融化男友之心的少女偶像呢?請往下繼續看

——————————— 問券調查結果如下 ———————————

第一名。太妍,10211票 (60.8%)

太妍

太妍繼上次的唱功最好的女團主唱排名第一名之後,這次又拿下撒嬌女王的冠軍呢
而太妍因在自己出演的節目中展現了各種撒嬌動作和表情,所以深受網友們的喜愛。
網友表示:如果陷入太妍的撒嬌當中,就會無法自拔似乎受到了她的馴服。
所以網友們還給太妍取了一個暱稱 — 馴服女王

第二名。Sunny,2891票 (17.2%)

Sunny

第二位的撒嬌女王一樣也是少女時代的成員Sunny
少女時代成員公認的撒嬌王Sunny
微笑時俏皮的半月型眼睛和可愛的語調中展現出的嬌俏,受到了網友們的歡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361UbFyQ

第三名。Victoria,2424票 (14.4%)

Victoria

第三位的是f(x)成員Victoria
因為目前韓語尚不熟練的中國女孩Victoria
通過《我們結婚了》和《青春不敗》等節目,以豐富的表情和可愛的話語,展現出撒嬌偶像的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CHI心目中的撒嬌女王其實是靜茵歐暱耶 O///o
很喜歡他在我結跟勇俊的互動耶~~~
下面送上來玩吧的撒嬌片段 (除了靜茵之外還有佳人、趙權等的撒嬌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Uz9VWF04o

除了以上得名的三位女星
那大家心目中的撒嬌女王是誰呢?歡迎留言討論唷

不過!!!!! 無論你/妳心目中的撒嬌人選有沒有在榜單上呢
請都不要用言語去攻擊上榜的人選唷~
將心比心 ^__________^Y
想必你/妳也不喜歡別人攻擊你的偶像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