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

有天所演出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已經播送多集,歌迷卻苦等等不到由在中有天俊秀所演唱的[尋找到]音源可聽!關於這點戲劇製作公司表示因為某些公司不當的行為導致這首歌曲的音源無法正常的流通,正準備向公正委員會提出申告!因為找不到流通的公司,已經到必須找海外的音版社地步!

製作公司也提出對SM的質疑,表示因為這三位成員和SM還在訴訟中,也有某媒體相關人員表示:由YG,SM,JYP所組成的KMP流通公司和各大音源站做出了聯繫,表示希望對於這三位成員的音源不給予流通,而且如果不答應那旗下藝人的音源將不給予提供!

關於這點,因為是匿名的人士所提供的訊息(關於KMP),所以到底是真還是假無法得知!另外Silvia覺得站在SM的立場,畢竟官司還沒結束,他們就頻頻動作對於SM的面子實在是掛不住,所以會給予阻礙是預料中的事!加上之前就有前例了!所以Silvia一點都不意外,我想一切都要等到官司結束他們在韓國也才能重新開始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金色XIAHKING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