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們也不會只報喜不報憂,
但其實有些故意炒作或是有心傷害與是非流言等新聞,只要做個總報導就好了!
這麼一來,大家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跟得上 Kpop 負面時事,
但只要往下看就會看到一堆好的音樂與新作品的消息!

最近是比較誇張… 負面消息頗多…
我們開始吧!

第一則:MC夢被懷疑「逃兵」,造成事業困境

MC夢

前因:警方懷疑MC夢 (MC Mong) 不用當兵的原因「不健康的牙齒結構」是造假的,
目前正在調查夢是否有故意把好的牙齒拔除來假造文件等。
根據警方調查,MC夢其實1998年的時候還夠健康,能夠當兵,
但到了2008年他拔除了12顆牙,得到免兵役的資格。

MC夢有馬上回應,他說沒有假造勉兵役的理由,牙齒讓他受了很多苦,一切都是真的,
但還是要與「相信他的粉絲」們道歉,給他們帶來麻煩了。

後果:因為撥出 MC夢 片段遭受極大攻擊與批評,
SBS 哈哈夢秀 暫停撥出與錄影至19日,有調查結果後才會決定是否與夢繼續合作,許多人覺得此節目會因此停播。
KBS 兩天一夜 已經把夢錄好的片段剪除,也暫停他的主持工作,19日後再決定是否繼續合作。

第二則:韓國富家女又出現了

韓國富家女

經過上次的報導,我發現許多人覺得是茶餘飯後的有趣話題,
75%以上的人投票想繼續看到他的新聞耶…
前因:請看這裡

目前狀態:
Kim KyeongA (音 金暻雅) 計畫對 Mnet 採取法律行動,告製作單位毀謗。
金小姐與記者說「都是 Mnet 節目製作組叫我照稿念的」,
也訴說有人拿著寫著名牌與價錢的大字報,她只能照著念,
搞子中規定她說沒工作,都是拿父母的零用錢,
但其實她在日本做模特兒,自己有賺錢,
雖然愛名牌,但不敗金,也都是自己賺來的錢買的等澄清…

Mnet 說:
所有的「稿子」都只是「我們將問你這些問題」的準備,
裡面沒有任何要求或是說服她做不願意的問答。
前幾天與金小姐講電話時,她也說了:「我只是照著我的生活訴說這一切」。

第三則:韓國女團年紀太小又穿得太少… 經紀公司犯法

GP Basic

前因:許多韓國女子團體,如 f(x), GP Basic, Kara 等… 都有團員13-15歲,
因為大家越穿越少,越表演越性感,加上今年政府只發出了一個核准的未成年工作證,
所以政府單位突然意識到這些少女團體的經紀公司都沒有申請合法的小朋友工作證,沒有達到勞工標準。
後果:因為 GP Basic 裡面的 Janie (照片最中間) 年紀才12歲,她的經紀公司將第一個被調查。
經紀公司目前已經全部回應,即將採取任何需要的行動。

第四則:Eru和作詞家的羅生門

eru

前因:作詞家Choi Hee Jin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說Eru的父親太真兒因為不喜歡她所以要求她和Eru分手,甚至當時她還懷孕,太珍兒卻要求她墮胎並打她,最終導致她流產。

Choi Hee Jin中間前前後後的說她握有證據,到後來卻又推翻自己的說詞說沒有。

結果:在九月七號太珍兒和Eru公開由Choi Hee Jin所寫的道歉信,信裡提到她所說墮胎打人流產都不是事實!Eru和太珍兒則表示畢竟相戀一場,所以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結束!

第五則:申正煥賭博事件

申正煥

前因:申正煥到菲律賓卻忽然缺席MBC連續兩天的錄影,被人看見到了賭場。

申正煥一開始表示因為他身體不舒服住院,但之後記者到醫院詢問,醫生卻說他的身體沒問題!後來有人公開他進入賭場的照片,申正煥又辯稱說是去裡面參觀!

結果:申正煥被證實的確去賭博,並被MBC解除合約!

來源:allkpop, hancinema, The Korea Herald
撰寫:BiBi & Silvia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