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9/14是啥重大的日子呢?如果你是YG FAN這個日子你就一定得記得,因為這就是我們1TYM的隊長,YG音樂大老Teddy的生日!這位全身充滿著Hip Hop味的音樂人,從穿著動作到說話,可以說是他的人生就是為了音樂為了說唱而活吧!

先來說說Teddy是怎樣進入YG吧!在中學的時候Teddy一家人從韓國移民到了美國,並且在美國遇到之後一起組成1TYM的太彬,因為他們都夢想成為歌手,所以一起到了Brothers Entertainment試唱並且被介紹到YG!之後他們為了準備1TYM第一張專輯一同回到了韓國,並且在之前參予過同公司JINUSEAN和楊老闆的專輯!在那時也因為Teddy雙重國籍的緣故常常在1TYM宣傳時必須待在美國!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1TYM之間的友情喔!其實在第一張專輯時Teddy還沒有辦法寫很多詞(當時幾乎都是由Perry等人所完成),之後Teddy為了努力成為音樂人向Perry等人學習如何創作,一直到現在他已經1TYM主要的創作者,也是YG現在的主力創作人!相信他的音樂路也許辛苦,但也因為很多人的支持和支援,才有現在這麼好的成績!可以說是每首都熱賣呢!

1tym

如果你真的不太認識他,那就先聽聽他們的音樂吧!以下這幾首Silvia覺得你一定要聽過~因為沒聽過就真的太落伍了^^
首先是同名單曲1TYM

HOT(就和歌名一樣真的超HOT啦)

Can’t Let You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KnCvyJuWo

ONE LOVE

NASTY

MOTHER

這真的只是一小部分啊!他們有太多好歌了~是不是每一首都很中毒啊!

要說Teddy正式成為音樂人廣為人知~應該要說是這幾年吧!從幫Big Bang,2NE1寫了很多很紅的歌!像是最近剛剛發行2NE1的[To Anyone]裡面七八成都是Teddy的作品~要說他造就2NE1現在成就的主要功臣也不為過!老楊也在2NE1 TV中表示Teddy這幾年忽然就自己變得比較人性,和大家忽然變熟~(雖然都睡錄音室),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改變,讓他的音樂更加接近大眾,也讓人感受到他驚人的創作能力!

teddy-CL

對於Silvia而言幾乎是把Teddy當成神一般的在崇拜,除了寫的歌很得Silvia的心之外,他帥氣的外表Silvia也很愛啊^^~雖然他總是穿著百年如一的服裝,但還是很帥啊!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身體,繼續寫出好歌給我們~哪一天可以帶著1TYM回歸嗎?Silvia真的很愛你們耶!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祝你快點找到(或是快點公開吧),但請不要學老楊或是Se7en,用這麼不MAN的方式公開喔!Silvia期待你舉行大型記者會好好公開介紹你女朋友^^~但應該不會像Se7en或老楊找自家人吧~^0^~祝你幸福美滿啦^^

讀者 Hsu 說:
Teddy & CL

朴洪俊!! 0914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1TYM什麼時候回歸啊…或是你SOLO也行啊(笑)
很感謝TEDDY PAPA 為 YG 家的人做出這麼多好聽的音樂
也來一首你的生日SOLO曲吧(又笑) Happy birthday!!!!!

最後,送上照片!

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百度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