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打 CL 的男演員是...?

CL 被打 不知道你有沒有問過 2NE1「Go Away」MV 中打 CL 的男還是誰? Go Away MV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3yW13T2sfKg 他的名字是 Song Jae-Rim (송재림, 音譯是宋宰林),是位模特兒,也是位演員。 生日1985年2月18日,180公分,經紀公司叫做 Vona。 Song Jae Rim 今年25歲的他還算是電影新人,在 Grand Prix (2010) 裡面即將與金泰熙一同演出,角色叫做In-jae (인재), 2009年也拍過一部叫做 Actresses(直翻 女演員 / 여배우들) 的電影,角色是攝影助理(포토 보조)。 比較少看到這位男孩笑: Song Jae Rim 因為 model 都很酷… 他也拍過許多 MV,有… May Doni 的 Molla-ing… 沒笑…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741-qTtH2_w After School 的 Because of You… 還是沒笑…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XmdeKzLlS8w Panasonic 廣告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xh7zTX4lmTM 有笑臉的~~ Carribean Bay 廣告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VmrlBh_5LXU 有甜蜜的.. Cannon 廣告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lRY5npbQY3k Grand Pix 9月16日在韓國上映,到時候就會看到更多他的消息了吧? 來源:Asiaholics + Han Cinema (照片 + 資料來源) + Grantoption 影片:CLBaddestFemale3, 2NE1, AfterSchoolCraze, JKaddictMV @ youtube.com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