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國富家女有始有終報導

韓國富家女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前幾天寫的那篇 韓國富家女網路嗆聲 受到許多人的討論,
大部分的留言和來信都要求「後續報導」(笑)。
當然,像這種有爭論性的議題都會有兩極化的反應。

所以呢,在這篇報導中,我將回答留言中的問題與要求,
以後也不會故意追蹤有關 Kim KyeongA(音 金暻雅)的消息,
顧名思義,我稱這篇為「韓國富家女有始有終報導」。

請讓我很有韓綜精神的說一聲:「報導~ Start!!」

為什麼 Kpop’n 會報導非藝人的新聞呢?

雖然這位女孩 Kim KyeongA (音 金暻雅) 不是藝人,
但是因為她上 Mnet 節目後受到許多韓國媒體與觀眾的關心,
成了韓國人茶餘飯後的娛樂,
而我們是韓國娛樂網站所以我就大概寫了一下。

她到底哪來的?什麼節目?

節目名稱:Mnet –  Tent In the City

節目中的照片:
Kim KeongA

韓國富家女 包包

節目中的名言:

  • 我現在身上穿的衣服超過美金 $339,847(相當於台幣10,803,885台幣)
  • 說到名牌包包時,她說:我去巴黎的時候都不用排隊或等待。
  • 我都不用上班,只需要用家裡給的零用錢。
  • 我比 Paris Hilton 好,我不喜歡被跟她比較。她有什麼我沒有的嗎?
  • 展現她的名牌衣服時,她說:我有點想要用魔術筆畫東西上去。
  • 說到這種生活的缺點時,她說:有很多沒用的人想要進入我的生活,所以我沒什麼朋友,會比較保護自己的選擇。

另外,節目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是:

  • 她的櫥櫃:一樓是鞋子,二樓是衣服,
  • 她收到的禮物有價值 $254,885 美金的車和價值 $169,923 美金的鑽石 Hello Kitty 項鍊(最上方照片),而且此項鍊是世紀唯一一個。

都沒有人對她有正面評價嗎?

根據 Newsen,韓國時尚界之名 A&R Woo Jongwan 說過: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人。本來聽到有人全身上下都穿名牌就有點反感,但她的信心是有魅力的。

有後續報導嗎?

還真的有耶!!!

2010年9月10日,根據 MBN 報導,目前韓國政府將進行查稅。

韓國國稅局主任在財務規劃委員大會上表示:
「一旦我們確認金小姐的個人資料與電視節目的真假後,我們將採取行動(查稅等)。」

韓國國稅局會涉及查稅也是因為在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到國稅局的網站留言,
質疑她「使用父母給的零用錢」就可以每個月花上幾百萬台幣,父母到底賺多少錢,是否有逃稅等問題。
逃稅的部分與她有關是因為大家懷疑她買東西有打統編給父母的公司做為「公司支出」來提高公司花費而減少稅金。

也在2010年9月10日,金暻雅站出來說他的名言都是製作單位給她的稿子,她只是為了節目效果照念而已。

她說:我只是念稿子,大部分內容與我真實的生活都不同。

如果她說的是實話,節目製作單位可能遭受極大打擊。

根據調查人員,金小姐的父母並不夠有錢給予她節目中形容的生活。
另外,節目中,金小姐是位單身女孩,但事實上她已婚,老公是位白領上班族,也不是特別有錢

根據親友,金小姐是真的住在很貴的區域
但房子在老公的名下,沒有節目中所說的名車,房子內的設備也沒有特別的「有錢樣」。

金小姐目前人在日本,也有不排除回到韓國後招開記者會。

mm.. 看來會有後續報導?你說呢?

Kpop’n 該不該繼續報導金暻雅的消息?customer surveys

第一來源:Newsen, Seoul News, Dailyan, Sports Chosun
第二來源:allkpop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