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 Anyone專輯佔領排行榜

2NE1

我想史上 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做到這種境界…三首主打歌 可以全上各大排行榜?? 2NE1做到了!!!

在發片後,2NE1的成績真的是好到不行的亮眼。今天在YG-Life上YG Entertainment把2NE1在各大排行榜上面的清單一一排列出來

這不是自大 這是實力!!!

不管是Melon, Dosirak, Mnet, Bugs, Monkey, Soribada, Cyworld, Nate…等等 第一名全部都是To Anyone專輯裡的歌!! 但是你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三首主打幾乎全部都在前三名裡面!!! 還有包括專輯裡面的新歌 都擠進了前十名!! 我想明天人氣歌謠大家大概應該知道Take 7贏家是誰了…

並且,2NE1的「鼓掌」MV在YouTube上三天內已經創下驚人的數據。1,395,219的瀏覽數…三天…一百三十萬…

趕快來看看2NE1亮眼的成績:

Melon:

Dosirak:

Mnet:

Bugs:

Monkey:

Soribada:

Cyworld:

Nate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資料來源: YG-Lif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