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韓流宣傳海報

那個之前在台灣讓所有粉絲嚇的冷汗直流的大韓流演唱會也將要去泰國舉辦了耶。
但這次的卡司陣容除了台北場的五組藝人之外,也多了幾組超強組合唷!
首先大家有發現宣傳海報上多了誰嗎?
沒錯,宣傳海報多了上午班的朋友2AM(驚!!!)
另外,CHI 在環球音樂的網站看到也有4minute、BEAST也將參與演出
天哪 這些組合也太棒了吧 ! 真是令人心動的一場演唱會呀 ㅋㅋㅋ

*不過確切的消息還是一句老話 [ 有待官方確認 ]
現在能確定演出的應該就是2AM、2PM、WG、MBLAQ、JYP、 missA 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演出時間: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下午5點—9點
(Show Day:Saturday 9 October 2010 05.00PM – 09.00PM)
*票價:4,500 , 3,500 , 2,500 , 1,500 , 800 泰銖
(Ticket Price:4,500 , 3,500 , 2,500 , 1,500 , 800 Baht)

泰國大韓流票價

泰國大韓流地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JYPChinafan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