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music

又到了Silvia帶大家瀏覽今日發表新歌的時間囉!雖然Silvia努力的找但似乎還是會有溜掉小魚耶~不過Silvia真的很努力囉!今天的歌曲一樣是很精采喔,你準備好了嗎?跟著Silvia Go Go GO~

首先是2NE1在今天公開[Go away]的MV,相信很多人都領教過CL的演技了吧!Silvia心疼CL被打啦~再來欣賞一次吧!

再來是Hip Hop女子團體Miss $今日所發行的數位單曲Miss Independent,主打歌曲請到了今年Mnet所推出的新人鄭瑟琪是第一屆Super Star K的選手,搭配著鄭瑟琪中低音頻和Miss $ rap,把感情蘊釀的很濃郁喔!然而和Skul1(Stony skunk成員)一起合作的歌曲Love Shot不同於主打歌~是帶點牙買加的動感音樂搭配Skul1低沉的rap是首很有趣的搭配喔~也很推薦呢
이 나이 먹고 뭐했길래 都到了這年紀了還能做什麼(Feat.정슬기/鄭瑟琪)

Love Shot (Feat.스컬/Skul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orkOihx_Y

再來是Lee Jeok(이적)所推出的單曲빨래,Silvia其實也不認識他,但他的歌聲很有特色技巧也很好,在這麼簡單的背景音樂整首歌曲就只能靠歌手歌聲來將歌曲的情感渲染開來~他的確表現的很好收放都做的不錯!是首相當有水準的好歌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Vu2bZdhMA

再來是Anna(안나)新人的第一首單曲5분만,但相對於主打歌曲Silvia比較想要介紹單曲裡的另一首抒情歌曲~很好聽,雖然她用比較輕柔的嗓音做詮釋,但這樣完全讓人沒有壓力的唱法讓整首歌曲非常的柔和,Silvia覺得是個可以列入關注的新人喔!相當不錯~

죽지 못해 살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55H7K27XM

今天的真的好多好歌喔!再來是Silvia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Delight (딜라이트)所帶來的全新單曲[이별간격],是首可愛的歌曲~連MV都超可愛的!有種暖暖的感覺喔!

再來是Big Tray Feat. C-Luv合作的單曲Sweet Dreams,一開頭就很不一樣啊!Silvia很愛C-Luv的嗓音~他的嗓音特質和G.O很像,很有味道~Silvia也稍微找了一下資料發現他和很多歌手合作過~連MBLAQ都有耶!看來要好好研究一下他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51hxtY8CHc

D.Bace是一個五人的男子組合在2001年正式出道!這張專輯讓Silvia很驚艷耶~輕快又動感,Silvia非常喜歡!

Everyth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_xwOO7UXg

最後一首歌曲是SupA Bros的新單曲Freedom是首電子舞曲,讓人很想跟著舞動啊!Rap也很不錯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9PQ_FcAT4

今天的新歌真的好多,多到超出Silvia的預期啊~所以寫得有點趕啊!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接下來的時間是Silvia好歌推薦時間~是誰呢?一樣也是最近推出新專輯的前輩4 Men和E-Tribe合作的歌曲Say I love you,4 Men保持他們一貫抒情路線~歌聲真的是很美妙啊!一聽就上癮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DzvemkHkA

呼~還有好多歌都沒有介紹到耶!有點可惜說~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歌曲喔!明天請繼續鎖定Silvia帶來的新歌喔!

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