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在日本發展良好

SNSD 少女時代 日本

這個我們早就知道了對吧?出片的第一天就衝上 Oricon 第五名~

今日,SM Entertainment 宣布他們除了在日本 iTunes MV 排行第一,在一堆網路音樂排行上都第一呦!
這些第一名排行有 music.jp、網路音樂與 MV 排行、來電答鈴下載排行等…

今年8月25日在日本表演後,
少女時代成為了第一組登上日本 Oricon 前十名的韓國女子團體(第一團是根據此報導,但有讀者提出 Kara 才是第一團喔~),
他們的 DVD 少女時代到來 ~來日記念盤 完全橫掃日本音樂市場!

以下是來自 Innolife 的照片,是少女們在日本新宿的 Tower Records 真人大小廣告版喔!
少女時代 廣告版

而且,他們前幾天登上 Oricon 每日單曲排行第五名的時候,對手有 嵐 Arashi 和 GLAY 呢!
真是值得開心!

接下來,九位少女將參與一系列的日本宣傳活動,從 Fuji 電視台的 Tokudane 到日本各大綜藝節目都會看到他們喔!
除此之外,他們11日還要前往上海參與 SM Town 第三場!我們祝福他們!!

最後,我們來看看他們在日本 DON Live 節目中的精彩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v3qpA9eaI

影片來源:GalioTV@youtube.com
照片來源:http://contents.innolife.net + Newsen
新聞來源:10Asia, allkpop, Daily Kpop News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