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日文二單宣傳視頻

CNBLUE日文二單官方圖

CNBLUE 用日文宣傳  9/16 在日本要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單曲「I don’t know why」

敏赫是這次的日文擔當阿講的超順的XD
容和還唱了三句新歌…[ I don’t know why‧‧‧ I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baby~ ]

好好聽!!! 完‧全‧期‧待‧阿

距離上一張單曲[The Way]已經有3個月之久了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 上一張的One time這首歌吧^^ 這首歌小編超愛~真的太好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fizDiKtjo

Fancam Live

完全期待CNBLUE的新歌!!!除了祝CNBLUE二單大發外~Boice們也別忘記忙內正信生日快到了呢‧‧‧   別忘了在Kpop’ n給他祝福唷^___^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影片: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