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music

韓國樂壇可以說是發展的非常蓬勃~每一天光是新歌就讓人喘不過氣來~是不是常常覺得沒有辦法Follow而感到落伍了啦!沒關係就讓Silvia帶你一覽今天所發表的新歌和MV吧~很多首歌曲都很好聽喔!Let’s Go GO GO~

今天有非常多的原聲帶釋出新的歌曲喔!
首先是雖然收視率不盡理想卻一樣吸金的[惡作劇之吻],由男主角金賢重所演唱的插曲 [One more time],是首帶著微微抱歉甜美的歌曲喔~賢重唱出one more time~都想再給他一次機會了!這也是賢重少數的獨唱曲之一~Silvia覺得和之前的唱法比較不一樣~這次比較甜耶!還不錯喔!!

第二首是現在收視率不得了的[麵包王金卓求],今日也公開由男子團體Code-V所演唱的插曲[ 지금 만나러 간다 ],也是這部電視劇所公開的第八首歌曲喔!相當柔和舒服的一首歌曲~這個團體雖然目前已經是第二次出道~但實力挺不錯的!只可惜好像沒有什麼機會宣傳~有點可惜啊!(剛剛看消息隊長也在八月離團了~天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Tn2Wc-C-M

第三首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第五首歌曲,是由李善姬Lee Sun Hee所演唱的鋼琴版本,這首歌曲很舒服也很好聽,Silvia特別喜歡她的鋼琴伴奏,很好聽喔!當然他的嗓音也是相當不錯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C2huuYIRs

第四首歌曲是由ZE:A成員桐俊,Kevin,炯植和前輩V.O.S成員崔賢俊所一起演唱的歌曲,是别巡檢第三季的歌曲喔!也是ZE:A第一次嘗試詮釋抒情曲,由前輩的領軍果然是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唱法,Silvia是覺得有點受前輩的影響過大,有點模仿的感覺,但歌還是很好聽特別是崔賢俊的嗓音真是一流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VjK20bnHw

除了這些電視劇的原聲帶之外呢~當然也有歌手出新歌囉!

再來是Rumble Fish所帶來的歌曲[기분 좋은 말 ],出乎意料的是很輕快呢~和他們之前的曲風不太一樣~有點甜甜的感覺!很適合最近帶點涼爽的氣候聽啊!主唱時而渾厚時而輕柔的嗓音真的很棒啊!Silvia也很推這團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wOVRsi9Fk

再來是歌壇實力派團體Brown Eyed Soul所帶來新的單曲[You]![그대]是首相當舒服的歌曲~他們的和聲可以說是相當有水準!果然薑是老的辣啊!Silvia要給他們很多的讚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h09P7AA2A

這首歌曲還有另一個版本喔!대 (CF Ver.) (Feat. Han Hyo Joo) 加入了女聲歌聲果然就立刻不一樣啊!很特別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w1_zNkr8jA

呼~是不是真的很多啊!但還沒結束喔!繼續Follow吧~

Sori – Black Sun (You’re Not My Style) ,這首歌曲MV也同時發表囉~直接來看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HWxziWNrE

今天也是少女時代第一張日文單曲Genie發行的日子喔!來看看這隻的MV吧~還是很正啊^^

總算介紹完啦!有喜歡的歌曲嗎?Silvia覺得OST的歌都滿有水準的呢~那接下來Silvia要來推薦歌曲囉~雖然不是最新的歌曲,但是同樣為[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由新人G.NA所演唱的[Let Me Kiss You],是首相當甜美的歌曲,也展現出G.NA不同於她第一張專輯的風格!

也別忘了G.NA的生日快到囉~就在9月13日~想要給她祝福的人記得要寄給我們喔^^

以上就是今天Silvia所帶來的新歌總覽~大家還喜歡嗎^^

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