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唱片預定量超過12萬

2NE1專輯封面

時隔一年多~就在老楊的耳朵快要癢死了的情況下,總算是公開了2NE1正規專輯的發表時間,歌迷也是相當的期待啊!相信樂壇也是很期待這次YG和2NE1可以帶來怎樣多變的音樂型態!老楊今天公開了好消息喔!就是2NE1的預定量已經超過12萬張囉(PS.這裡指的不是實際歌迷預定量~而是唱片行預定的數目~所以實際的銷售數字並不是從12萬起跳)但這也表是業界也對這張專輯抱有很大的期望喔!真替我們女孩感到開心呢!老楊之後還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驚喜越多~老楊被追殺的機率越低~哈哈哈)

bom

dara_bus2

Minzy

BJ讓我們女孩的願望都實現吧~^^~BJ fighting~2NE1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2NE1CHIN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