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前銀赫和俊秀就組團了

銀赫與俊秀小時候

Super Junior (SuJu / SJ) 的銀赫原來跟東方神起 (DBSK / TVXQ) 的俊秀從 SM Entertainment 以前就認識了?
而且整個也太熟了吧?他們曾經組過舞蹈團體喔!

9月6日晚間11點05分在韓國電視台 KBS2 TV 撥出的綜藝節目 Happy Birthday 中出現了銀赫與俊秀小時候的有趣畫面。

節目中,銀赫、主播崔恩英 (音譯 Choi Eunyoung)、與演員李雅賢 (音譯 Lee Ah-Hyeon) 帶著自己小時候呆呆的照片準備帶給大家歡笑,其中最受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銀赫囉!!

赫赫說:從小我就想成為舞者。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就加入的舞團…
把照片一拿出來,大家很驚訝的看到了俊秀也在照片中!

銀赫就接著:
其實我和俊秀小六就組了一個舞團。
有時我們會一起在人群多的河邊公園表演,就會有很多人來看,記憶還好深刻…

銀赫與俊秀小時候

說到跳舞,銀赫就想到最[不聽話]的Super Junior 團員:崔始源
他形容始源為[最心不在焉又有點重聽的崔始源]… (笑)

身為 Super Junior 的編舞老師,銀赫有一次對始源說:[請重複一次剛剛學的 (배운거 / 發音 bae-woon-geo)
但始源卻回答:[喔?要與裴勇俊(배용준 / 發音 bae-yong-joon)碰面是嗎?

看了照片又聽了可愛故事,全場都笑翻了 ^^ 好歡樂喔!

來源:MyDaily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