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後續曲決定

se7en

Se7en最近正以digital bounce密集的做宣傳~大家還喜歡他的表現嗎?Silvia覺得超讚的啦啦!即使跳著激烈的舞蹈還是完美的展現歌唱實力!然而在5號的twitter上Se7en表示五號的人氣歌謠將會是Digital bounce最後一次的宣傳舞台~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然後這個禮拜Se7en將會休息一周為下一個表演做準備~後續曲是啥呢~就是好聽的[I’m Going Crazy],這首抒情曲喔!Silvia好期待喔~因為超級喜歡這首歌曲~也很喜歡Se7en唱抒情歌!而且se7en也表示這首歌曲他們打算要拍成MV喔!!!天啊天啊~好想看喔^^請大家等待一個禮拜後~一起欣賞Se7en的新表演吧!
先來複習一下這首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VaS7XDxbE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