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 的代表色收回?

4MinuteTW
Cube Entertainment 上周宣布 4minute 的官方[飯糰顏色]是[珍珠紫],
選擇了這個顏色是因為官方覺得它顯示了 4minute 的魅力與誘人的韻味。

但今天 Cube Entertainment 收回了這個顏色,為什麼呢?

喔~原來珍珠紫是 S.E.S. 的官方代表色呢~

受到前輩團體 S.E.S. 飯們的大力反對,Cube Entertainment 目前正在考慮換色,
新的顏色將在12日的 韓流夢想節之韓流夢想演唱會 之前宣布。

說到這個韓流夢想節,是三天的活動~
期間:2010年 9月 10日(週五)~9月 12日(週日) / 為期三天
場所:慶尚北道 慶州(市民運動場, 市內體育館, 隍城公園周圍)
主辦:(財)韓國訪問年委員會, 慶尚北道 慶州市, (社)韓國演藝製作者協會
內容:善德女王閱兵, 酒與年糕宴, 公演展示 體驗活動等

  • 9月10日(週五) 與韓流明星的見面
  • 9月11日(週六)流行秀
  • 9月12日(週日)韓流夢想演唱會

到場的有….

Dream Festival 韓流夢想節

好多東西可以期待喔!有演唱會又有 4minute 的代表色… 那你覺得什麼顏色適合 4minute 女孩們呢?

新聞來源:allkpop, visit korea (關於韓流夢想節)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 visit korea (韓流夢想節照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