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推特感謝粉絲

寶兒

BoA:SMtown was in the staples center. Had lots of fun and we made so much happy memories.. Thank you all who’s coming out tonight’s show..xoxo

翻譯:SMtown在史坦波中心了. 玩得很開心 而且我們有了許多快樂的回憶.. 謝謝來看我們今晚表演的各位.. (親+抱)

BoA:Unfortunately,I need to go back to Korea tmrw, to do preparing my repackage album, wish I could stay here longer..will miss all of you..

翻譯:不幸地, 我明天必須回去韓國了, 要準備我的改版專輯, 真希望我可以在這裡待久一點..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BoA:Keep on eyes on my new repack album promotion, thanks again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 Big hug and kiss from BoA!!! Bye^^

翻譯:全神貫注在我的新改版專輯的升級,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愛與支持. 來自BoA的熊抱+熱吻!!! 掰^^

Wow~ 原來BoA要出改版專輯了啊~!!

真的是好期待呢~ 畢竟BoA女神每次的作品都很棒~

而BoA對粉絲的疼愛也不比其他藝人來的少喔~

就著BoA這次的推特內容,可以知道SM Town真的在美國玩得非常開心~

從包機開始玩到表演結束,SM Town真的都是一群童心未泯的大小孩呢~(不過有幾位好像年紀真的還是小孩沒錯xDD)

消息來源:BoA’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