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垃圾導播]推特抱歉

SHINee 2AM 2PM

是的。SBS 綜藝節目導播 (PD) 為昨日推特上欠揍的那句[2PM, 2AM 和 SHINee 是垃圾]道歉。

這位金導播9月4日,在寫完垃圾留言後又寫了另一段抱歉文,他說:

(來自導播推特原文:)
垃圾導播
垃圾導播2

(翻譯)

原來 Twitter 還真不是個私人空間阿!對於我說的[垃圾]評論感到不悅的人,深感抱歉。
希望你能諒解,我們只是很熟的同事,這句話也是同事間常常說的笑話。呵呵…

2PM, 2AM 和 SHINee 絕對不是垃圾。他們對於我們的節目來說是珍貴的來賓,呵呵..

————————————————————–

另外,金導播在做的節目是中秋特別節目,所以看來 2PM, 2AM, 和 SHINee 是 SBS 中秋特別節目的特別來賓~

以下是 BiBi 自己的自言自語:

看來是因為太熟了?他的推特名稱是 gayopd 所以可能做過人氣歌謠等歌謠節目,也與大男孩們相處了一陣子,
但他好像沒有很清楚表達他們熟到欠揍的關係… 所以我想還是許多人很生氣…

不管怎麼樣,因為我對於 OneDay 和 SHINee 有信心,也深信沒有人會真心覺得他們是垃圾,所以我決定相信是因為他們太熟。
但這位PD說推特不是私人空間還蠻欠扁的… 他沒發現很多新聞都來自推特嗎?
然後每句話後面加[呵呵]也有點礙眼… 你說呢?

新聞來源:SportsChosun
整理報導: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