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滿臉悲傷的蘇志燮

蘇志燮《HIGH CUT》寫真

這本9月發行的《HIGH CUT》寫真,其實是在7月初好友朴容夏自殺後幾天拍攝的,因為是早就安排好的工作,蘇志燮忍住悲傷敬業的完成工作,也因為這樣我們看到了蘇志燮令人心痛的悲傷表情。

蘇志燮《HIGH CUT》寫真
前陣子看到蘇志燮因好友朴容夏離開難過的總總新聞,並且承擔了所有費用,並對著朴容夏的父母說: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兒子了‧‧‧ 讓小編深深體悟到原來世界上還是有這樣的朋友…
(對不起小編偏題了,但真的很欣賞蘇志燮這樣的個性)

蘇志燮《HIGH CUT》寫真

這次拍攝中,蘇志燮手臂上畫著展現粗獷魅力的圖騰,這樣的紋身是不是更增添幾分個性呢

蘇志燮《HIGH CUT》寫真

希望蘇志燮能盡快走出失去好友的傷痛,真的不忍心看到這麼難過哀傷的蘇志燮T^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ZzcmFM-20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highcut.co.k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