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流行韓樂排行榜 10.09.05

top-music-final

안녕하세요!

又到了Kpop’n「Top Music Ranking」(流行韓樂排行榜)單元囉!

本週的排行榜是由我這個特助B來代班報給大家~
雖然我的文筆沒有C妞那麼精湛、對韓樂也沒有像C妞一樣那麼了解,
但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給大家提供韓樂排行榜&推薦好音樂給大家唷~
最後也要再次說明音源的部份是提供melon的排行,專輯的部份則是提供hottracks的排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本週Melon音源榜單的前15名為:


melon 0905

1. 愛 愛 愛 (FTIsland)
2. U (4men)
3. 只要好好吃飯 (Homme)
4. 我連結婚都想到了 (輝星)
5. 做作的Girl (Sistar)
6. Madonna (Secret)
7. I’m A Guy Like This (DJ DOC)
8. Bad Girl Good Girl (miss A)
9. Hurricane Venus (BoA)
10. 我想我是瘋了(李昇基)
11. A (Rainbow)
12. 我對你來說 (Davichi)
13. 大笑 (Zia)
14. Mammamia (Narsha feat. Sunny Hill)
15. 我愛你-雅典娜OST. (朴孝信)

首先先恭喜FTIsland繼續蟬聯第一名的寶座!
而美聲團體4men則是平穩的每個禮拜排名都持續上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xJNlrfDYs

本週Melon的推薦新曲則是TRAX的《오! 나의 여신님 (Oh! My Goddess)
MV找來了徐玄站台真的話題十足,曲風是屬於活潑愉快的那種,就很適合拿來告白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HKxdqUcCw

再來本人要推薦Zia大笑,這首歌的MV我第一次其實沒看懂,但看了第二遍整個哭慘了我!
MV劇情是在講說一個父親尋找被綁架的女兒,但找到的卻只有一具冰冷的遺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3NgkxvGTM

本週Hottracks專輯榜單的前15名為:


Hottracks 0905

*僅列出前5名的專輯銷售市佔比*

1.Beautiful Journey [2ND 迷你專輯]  (FTIsland) 市佔比:7%
2.Solar:International Release Album[CD+DVD] (太陽) 市佔:6%
3.Tasteful7 (DJ DOC) 市佔:5%
4.Hurricane Venus (BoA) 市佔:4%
5.LUCIFER: A版 [SECOND ALBUM] (SHINee) 市佔:2%

6.LUCIFER: B版 [SECOND ALBUM] (SHINee)
7.2010 WORLD CUP [1PACK] (少女時代明星套卡)
8.SAME GIRL (羅允萱/
羅韻萱)
9.麵包王金卓求 OST
10.HEART & SOUL (Bobby Kim)

11.4輯 故鄉童年 (才州少年)
12.MEET BRAVE [SPECIAL EDITIO] (曹成模)
13.TIME TO SHINE [1ST 迷你專輯] (超新星)
14.DIGITAL BOUNCE [1ST MINI ALBUM (SEVEN)
15.MADONNA [2ND MINI ALBUM] (SECRET)

恭喜FTIsland&太陽空降排行榜一、二名!!

本週的排行榜真的完全大變動耶!
萬年不敗的Super Junior竟然掉出了15名外,一直玩對調遊戲的SHINee排名也下降了ˇ_ˇ
本週最厲害的莫過於上升了16個名次的才州少年,他們是屬於非主流音樂的,所以大家可能沒聽過。

本週Bella我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進榜第二週就攀升到第8名的羅允萱(羅韻萱
這位小姐她是一位爵士歌手,人氣也是非常的高,他在06年還有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呢!
羅允萱她擁有"韓國第一爵士女伶"的美稱,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擅長黑人爵士擬聲唱腔(Scat)。
其實我也不太懂那是什麼,不過聽他的演唱真的能感到無比的生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eWGYohzdE

比起CD,現場演唱更讚!真的是在玩聲音耶她~

以上就是本週「Top Music Ranking 」韓國音源與實體銷售排行榜!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次代班DJ的介紹~大家下次再見啦^^

————————*

圖片、資料來源:melon、hottracks、all by http://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翻譯: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Bella、http://kpopn.com

zp8497586r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